Aaa.极地北极熊养殖基地

cn字母T/Camellia分解者/森一葉
七种茨梦女不拒同担拒列外同价
巴克队长梦女不拒一切
社左人你咔我也没用

叨社_rainy🌧

◈毫无逻辑可言(回归文×3

◈爱吃糖的高中生叨叨×糖果店老板名游社

◈时间线:叨叨快高考的时候


正文


我讨厌雨天。


“我讨厌雨天。”

叨叨曾对名游社这么说。


名游社停下了手上的活,微微一笑。


“为什么呢?”


“因为雨天社长的糖果店不开门。”


名游社怎么想也没想到这个回答。

他以为,叨叨会说“下雨天体育课就泡汤了”或者“雨天会让他感觉烦躁”之类的。


没想到叨叨这么喜欢吃糖,没看出来。

这个是名游社的第一反应。


“那个叨叨,你好像快高考了吧。”

名游社岔开话题。


“对的,怎么了?”

“我最近想把店面重新装修,可能不会开门。”

“正好你高考完就能完工。”


“啊,那我还能不能吃到你做的糖…”

叨叨低了低头,手紧紧抓住衣角。



过了一段时间,高考结束了。

名游社的糖果店重新开业了,但很不巧。

今天下雨了,雨下得很大。


这并不影响店外的顾客数量,顾客们有的打着伞,有的穿着雨衣,有的蹭别的的伞。


“社长,我喜欢上了雨天怎么办?”

糖果店打烊了,叨叨正在拖地。

“为什么喜欢雨天啊?”


“因为社长的糖果店是在雨天再次开业的呀!”



END.


400+短打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