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.极地北极熊养殖基地

cn字母T/Camellia分解者/森一葉
七种茨梦女不拒同担拒列外同价
巴克队长梦女不拒一切
社左人你咔我也没用

叨社_偏轨🌾

◈有点讽刺向吧可能吧

◈私设多

◈画师叨叨×作家名游社


正文.


你会为了目标而不择手段吗?


我是名游社,我有一个对象,他比我小3岁,他的名字是叨叨。


刚认识他的时候,他直白地告诉我:

“我会为了目标而去努力奋斗,我希望你也是这种人。”



我可能不是吧,我家里有点小钱,勉强算是个富二代。

做作家这一行如果说要赚大钱,除非你是什么人气作者,光靠写书是很难有出路的,所以我只是玩玩。


叨叨不是,他因为热爱而去从事这项职业,他没日没夜地挥笔作画。




直到我和他注册了网络账号,经常是他帮我经营账号的,我只喜欢写作,不喜欢看网络的一些腥风血雨。

叨叨似乎很喜欢在网络发表言论,看到他的账号被运营的风生水起,名游社也不禁感慨,会营销的画师或者作家是真的赚钱。


“叨叨,我又不是只靠着写作赚钱,写作是我的副业,你也不能总是因为热爱而去绘画吧。”


我自从对着叨叨说出了这句话,叨叨就恍然大悟。

但是他仿若理解错了自己的意思。



“我没说不让你为爱电,我是想让你去找个工作,而不是在家老坐着画画!”

名游社的情绪很激动,因为他未曾想过叨叨会为了热度不择手段,甚至去当黑红。


“一开始不就是为爱发电吗!为什么要为了热度去做出这种事情!?”

叨叨听了名游社的话,反倒很平静。


“为了吃饭啊。”

“又或者是为了引人注意?不过现在都已经无所谓了。”

“你知道的,我会为了达成目标而不择手段。”


名游社跌坐在沙发上,双手捂着脸失声痛哭。他也许是在哭叨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也许是在惋惜之前那个为爱发电的少年的离去。


“奋斗努力永远都和不择手段搭不到边吧…”

名游社抹了抹眼泪,哭红了的眼睛望向叨叨,似乎在等待回应。



没有回应。

叨叨很安静,没有再辩解,他知道再怎么辩解也只会让名游社更讨厌自己,不如让他自己缓缓。


他一开始不就是为爱发电吗,他的变化是因为我吗?


……



……


END.


为爱发电还想要火?

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